SAY討論區
標題:
生財有道,微軟擬開設短期零售店賣Win8等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9 11:53:03
標題:
生財有道,微軟擬開設短期零售店賣Win8等產品
微軟已經發佈瞭十二個地區的pop-up store(短期零售店)的招聘啟事。該公司正在尋找可以在曼哈頓、芝加哥、舊金山和其他地方門店內與客戶交流的“零售產品顧問”。由於這些商店是假期式的,可能會選擇在十一月或者十二月開始營業。微軟雖未說明這些商店的具體存在時間以及店面大小,但會有大量的商品可供顧客選購,從Windows8到Surface平板電腦,甚至據說微軟新一代的手機也會在店中出售。
2012-8-9 11:5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2201mwuebythkvj.jpg
在像曼哈頓這樣的地方,擁有大量的市場但是卻沒有微軟的零售商店,所以,即使是短期的pop-up store也會增加銷量。同時,微軟計劃在兩年之內增開75家零售店,包括在倫敦開設一家。
微軟將在以下地區開設pop-up store:
馬薩諸塞州 納提克
密蘇裡州 聖路易斯
俄亥俄州 克利夫蘭
溫哥華
俄勒岡州 波特蘭
佛羅裡達州 邁阿密
佛羅裡達州 北邁阿密
加州 舊金山
德克薩斯州 聖安東尼奧
佈倫特裡 馬薩諸塞州
伊利諾伊州 芝加哥
紐約 曼哈頓
附件: [152201mwuebythkvj.jpg]
152201mwuebythkvj.jpg
(2012-8-9 11:5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xNDd8MDZlNzFhNDV8MTc4MjE1NTAxMnwwfDA%3D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9 16:07: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9 16:17:2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9 16:18:2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9 17:06: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9 17:32: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0 05:11:0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0 06:14: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1 05:42:2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2 18:33:46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