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而彌堅!G1 成功運行 Android 4.1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9 21:50:41     標題: 老而彌堅!G1 成功運行 Android 4.1

hatuahpk4ga.jpg
相信部份 Android 的粉絲都知道第一部搭載 Android 的智能電話便是 G1,而過瞭這麼多個年頭,居然仍有 Android 狂熱的朋友嘗試在這部智能手機上搭載最新的 ROM。
繼早前成功裝上 Android 4.0,今次的挑戰是裝上最新發佈的 Android 4.1。結果呢?當然是成功啦。但是雖然能夠運行,但在速度方面並不理想 (當然啦,當時的規格都沒有現在這麼高的說。。。)、整體效果並不是很流暢。
但相信假使真的能成功並流暢操作,有多少位朋友的手上仍然有 G1 呢?

附件: [hatuahpk4ga.jpg] hatuahpk4ga.jpg (2012-8-9 21:50: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1MTl8NDRiNTVjNDF8MTc4MjY1OTM0M3wwfDA%3D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9 22:27: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9 22:27:58

頂你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9 22:27: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0 01:13:5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0 01:26: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0 05:14: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10 06:45: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1 07:22:2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2 20:55: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