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而彌堅!G1 成功運行 Android 4.1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9 21:50:41
標題:
老而彌堅!G1 成功運行 Android 4.1
2012-8-9 21:50: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atuahpk4ga.jpg
相信部份 Android 的粉絲都知道第一部搭載 Android 的智能電話便是 G1,而過瞭這麼多個年頭,居然仍有 Android 狂熱的朋友嘗試在這部智能手機上搭載最新的 ROM。
繼早前成功裝上 Android 4.0,今次的挑戰是裝上最新發佈的 Android 4.1。結果呢?當然是成功啦。但是雖然能夠運行,但在速度方面並不理想 (當然啦,當時的規格都沒有現在這麼高的說。。。)、整體效果並不是很流暢。
但相信假使真的能成功並流暢操作,有多少位朋友的手上仍然有 G1 呢?
附件: [hatuahpk4ga.jpg]
hatuahpk4ga.jpg
(2012-8-9 21:50: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1MTl8NDRiNTVjNDF8MTc4MjY1OTM0M3wwfDA%3D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9 22:27: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9 22:27:58
頂你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9 22:27: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0 01:13:5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0 01:26: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0 05:14: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10 06:45: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1 07:22:2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2 20:55: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