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Csoft 財報揭露 400 多人自願離職 對第三季營收有信心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0 06:03:40     標題: NCsoft 財報揭露 400 多人自願離職 對第三季營收有信心

2111291dhipbrpiol.jpg
  NCsoft 2012 年第二季(4 ~6 月)財報出現了赤字。

  NCsoft 8 月 8 日在財報發表會上表示,營收雖較上季增加 4%,但反映一時的人事費使得營業利益及當季純益都轉為赤字。

  呈現赤字的原因是因為最近施行的組織效率改革,針對這點,NCsoft 表示:「之前有 400 多人自願離職,因此額外多支出約 150 億韓元的退職金與撫卹金等人事費。」

  因此第二季營收 1468 億韓元雖較第一季增加4%,但整體卻有 73 億韓元的損失,不過 NCsoft 有自信能夠在第三季恢復營收。

  6 月 30 日開始正式營運的《Blade & Soul》的營收,以及 8 月 28 日將在北美與歐洲登場的《激戰 2》的預購收入,都沒有反應在第二季上,這兩個遊戲的業務表現會反映在第三季上(7~9 月)

  NCsoft 經營支援本部長羅盛讚表示:「《Blade & Soul》的營收表現優於《AION 永恆紀元》營運後40天的營收表現,《激戰 2》的預購雖未能突破100萬套,但也相當接近,而且第三季會更新《AION 永恆紀元》,道具販賣的營收也會隨之提升,這些營收都反映在第三季財報上的話,一定會重新轉回黑字。」

2012第二季績效(合併基準)


單位:億元


類別


Q2, 12


Q1, 12


Q2, 11


QoQ


YoY


營收


1,468


1,412


1,668


4%


-12%


營業利益


-76


137


435


赤字


赤字


稅前利益


-32


183


494


赤字


赤字


當季純益


-73


126


414


赤字


赤字




「暫時不會更動組織及變更公司體系。」


  有關之前人力減縮的計畫,目前暫時沒有招募人員的計畫,也不會再縮減人力,NCsoft目前在積極推動與外部公司合作的方案,揮軍手機遊戲市場,實際上已與日本Gree合作《天堂》的手機遊戲計畫。

  羅盛讚本部長表示:「目前不會有自願離職的人,也不會再增加人員,現在的編制會維持到明年,開發組有需要的話會增加人力,但不會超過整體人力的1%,之前的人力減縮可望為公司帶來一年300~400億韓元的效益。」

  而有關 NCsoft 集中開發、NEXON 發行的公司體系更動傳聞,羅本部果斷的說沒這件事情,他表示:「無法具體告知與 NEXON 的合作內容,對 NCsoft 來說,開發大型 MMORPG,加強相關技術,自己發行遊戲才是最好的。目前《Blade & Soul》盡全力在中國發展,目標是明年末為止在海外主要市場營運,而《激戰 2》的重心則放在北美與歐洲,目前尚未決定還要在哪裡營運。」





附件: [2111291dhipbrpiol.jpg] 2111291dhipbrpiol.jpg (2012-8-10 06: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3MjN8MDUxZjc2ZWF8MTc4MjY1OTQxMXwwfDA%3D

附件: [211129dt02lwmcn21.jpg] 211129dt02lwmcn21.jpg (2012-8-10 06: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3MjR8NDlkMmEzYzB8MTc4MjY1OTQxMXwwfDA%3D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0 10:27:3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0 10:40:36

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0 10:54:0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0 11:03:1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0 11:25:1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0 11:40:3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0 14:49: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1 04:18: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1 13:17: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3 03:44:4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