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cBook Air未來可以給iPhone無線充電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10 09:19:31     標題: MacBook Air未來可以給iPhone無線充電

  報道表示,英特爾的無線充電系統使用Ultrabook作為電源,和相關軟件以及發射機來給智能手機充電。根據英特爾的數據,這種充電方式耗電率更低,而且也不要求用戶一定得將手機放在一個指定的位置。

    臺灣《電子時報》報道,英特爾計劃在2013年在旗下的Ultrabook超級本設備上添加給智能手機無線充電的功能。如果這條消息真實可信,那就意味著到明年年底,iOS用戶或許也可以通過MacBook Air來給設備無線充電。    報道表示,英特爾的無線充電系統使用Ultrabook作為電源,和相關軟件以及發射機來給智能手機充電。根據英特爾的數據,這種充電方式耗電率更低,而且也不要求用戶一定得將手機放在一個指定的位置。
101114l3kftjhfyrm.jpg
    另外筆記本玩家指出,英特爾的Haswell平臺可能無定法完全采用無線充電技術, 2013年下半年的筆記本機型才最有可能使用這項新的技術。
    如果消息準確無誤,那麼到2013年我們很可能會在新的MBA上使用上無線充電功能。因為它一般都是最先采用英特爾最新技術的筆記本產品。當然目前我們還不能確定蘋果是否會使用這項技術,但是一般人都知道無線充電或會成為iPhone 6一個可以吸引消費者的重要特性。

附件: [101114l3kftjhfyrm.jpg] 101114l3kftjhfyrm.jpg (2012-8-10 09:19: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3Mjl8NzNlMzQzYzN8MTc4MjU0OTE1NXwwfDA%3D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0 10:27:3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0 10:40: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0 10:54:0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0 11:03: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0 11:03:16

來幾句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10 11:25:1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0 14:36: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11 03:47: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1 06:36:5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2 19:30:30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