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清涼一「夏」!《暴能特區》結凍首爾地鐵二號線!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10 11:59:58     標題: 清涼一「夏」!《暴能特區》結凍首爾地鐵二號線!

121201tca0b2umzq5.jpg
  首爾地鐵二號線被冰與雪覆蓋,Neople 的 3D AOS 遊戲《暴能特區》在地鐵裡面進行幻覺藝術宣傳活動,吸引不少目光。

  《暴能特區》在地鐵二號線部分車廂裡畫上冰縫,並將握環改為成冰塊造形,緊抓市民的目光。幻覺藝術是一種利用陰影與遠近讓平面的圖畫看起來好像3D一般的美術手法。

  關於這次宣傳,NEXON 關係人表示:「市民早已對持續的溽暑感到疲憊,因此才想到以這種方式將沁涼的感覺帶給大家,還好大家看起來都蠻開心的,尤其老人家們感到新奇,讓我也覺得很滿意。」

  此次宣傳進行一個月,從 7 月 20 日到 8 月 20 日為止,雖然幻覺藝術與特別的握環只設在二號線的部分車廂,但運轉期間與其他路線相同。








附件: [121201tca0b2umzq5.jpg] 121201tca0b2umzq5.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N8ZmRjYTYxN2N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03mxk03w15mdq.jpg] 121203mxk03w15mdq.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R8ZTFhYTdjNDl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053gplkksn5kr.jpg] 1212053gplkksn5kr.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V8OWE0NGU0OWF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075k04rkk3rbd.jpg] 1212075k04rkk3rbd.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Z8NTU3Y2VkYjJ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09smyeev5zvxc.jpg] 121209smyeev5zvxc.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d8ZTc5MTM1NDR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10jl3x1g2mrar.jpg] 121210jl3x1g2mrar.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h8NDA5ZmJlZjF8MTc4MjU4OTg3N3wwfDA%3D

附件: [1212124sbuw3cyr5x.jpg] 1212124sbuw3cyr5x.jpg (2012-8-10 11:59: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k5Mzl8NTA2YjliM2V8MTc4MjU4OTg3N3wwfDA%3D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0 12:41: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0 12:48: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0 12:49:0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0 13:05: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0 13:40: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0 13:58: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0 14:51:0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1 04:18: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1 13:17: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3 03:44: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