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鍵盤版“Galaxy S III”將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10 14:21:51     標題: 全鍵盤版“Galaxy S III”將登場

在成功推出Galaxy S III之後,三星之後後續機型也都開始繼續相同的外觀,在Galaxy S II Duos之後,又有一款披著Galaxy S III“外衣”的手機Galaxy S Blaze Q即將到來。
從外觀看,Galaxy S Blaze Q更像是增加瞭側滑全鍵盤的Galaxy S III,有著與後者相同的長條Home按鍵以及圓形水滴狀外觀,甚至屏幕也是720p分辨率。
除瞭外形相像,Galaxy S Blaze Q還采用瞭與美版Galaxy S III相同的高通S4雙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16GB ROM和一顆500萬像素主攝像頭,運行Android 4.0.4系統。
目前曝光的是T-Mobile定制機,Galaxy S Blaze Q還將至42Mbps HSPA+網絡。想要QWETY鍵盤版的Galaxy S III用戶,不妨多留意一下其他地區的版本瞭。
ejiqyqzueik04.jpg

附件: [ejiqyqzueik04.jpg] ejiqyqzueik04.jpg (2012-8-10 14:21: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MTcyfDE4MGRlNDZkfDE3ODIxOTQ1Mjh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0 17:24: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0 17:47: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0 18:22: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0 19:11:0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0 19:34:4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0 20:11: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0 20:13: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04:34: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3 06:33: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