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兩年在美國共賣出 2,125 萬部智能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10 19:56:17
標題:
Samsung 兩年在美國共賣出 2,125 萬部智能手機
2012-8-10 19:5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azjqhhkevx.jpg
Samsung 早前提交的法律文件顯示,她們在 2010 年 6 月至 2012 年 6 月期間,在美國市場賣出 2,125 萬部手機,收入高達 75 億美元。但值得註意的是,銷售量最高的並不是在各地市場大賣的 Galaxy S II 或 Galaxy Nexus,而是一部名為 Galaxy Prevail 的智能手機,總銷量達到 225 萬部。雖然將通過各大電訊商推出不同版本的 Galaxy S II 總銷量達到 410 萬部,但卻沒有任何一個單一版本能與 Galaxy Prevail 媲美。
到底 Galaxy Prevail 是一部甚麼手機呢?其實這是一款低階 Android 手機,而且隻通過 Boost Mobile 出售。規格也不是太吸引: 3.2 吋 (320 × 480 解像度)、200 萬像素攝像頭、塑料外殼、Android 2.3。
所以這體驗何謂 "真人不露相" 瞭。。。
附件: [uazjqhhkevx.jpg]
uazjqhhkevx.jpg
(2012-8-10 19:5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NTIxfGJhNTQ0ZDJjfDE3ODI2ODI5MjZ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1 00:30: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1 01:04:0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1 01:21:5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1 01:26:3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1 02:51:4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1 03:06:24
頂下再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1 03:16: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1 03:48:4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11 07:22: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2 20:58: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