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教學】One XL 刷入 Android 4.0.4 CM9 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8-11 21:50:59
標題:
【教學】One XL 刷入 Android 4.0.4 CM9 教學
HTC One XL 是全球第一部配備 Krait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60/S4) 的手機,效能提升至A15 (架構) , 亦是 HTC 最先一批配置Sense UI 4.0 的手機 , 雖然 HTC Sense 的操作介面華麗 , 方便 , 但須要「吃掉」大量 Ram , 因此令系統運行速度減慢, CPU 負擔亦加重,令手機更耗電。如果要解決此問題 , 最直接就是刷 Rom , 相信有經驗的用家都認識 CM9(Cyanogenmod9) , CM9 是個流暢性高 , 省電的 Rom , 現時 One XL 專用的 CM9 已經推出超過 2個月 , 並開始穩定 , 再配上強大的 S4處理器 , 真是個令人愛不釋手。
2012-8-11 21:50: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esusoo4trg.jpg
註意:
如過程中對裝置有什麼損毀本網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 但仍會努力為讀者解決問題
手機必須 Rooted (
ROOT教學
) , 以及刷入CWMRecovery (
刷入 Recovery
)
因為刷 CM9 會把原有的 ROM 刪去 , 建議進行原 Rom 備份
由於美國的「One XL」叫「AT&T One X」, 因此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型號」會顯示為「One X」或「HTC Evita」
以上圖片顯示「One XL」為本人自行修改 (不會提供教學)
已知BUGS:
無法錄影
無法全景拍照
如讀者發現更多BUGS,歡迎通知本網
下載:
CM9 ROM:
點撃下載
GAPPS :
點撃下載
教學:
[youtube]DPq2YioZpno[/youtube]
附件: [0esusoo4trg.jpg]
0esusoo4trg.jpg
(2012-8-11 21:50: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Nzc2fGZjMjExOTljfDE3ODI1MjI3Nzh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1 22:37:3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22:37: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1 22:38: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22:54: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1 23:18:03
觀看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1 23:21: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1 23:45: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2 00:33:43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2 01:02: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2 21:10: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