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教學】One XL 刷入 Android 4.0.4 CM9 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8-11 21:50:59     標題: 【教學】One XL 刷入 Android 4.0.4 CM9 教學

HTC One XL 是全球第一部配備 Krait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60/S4) 的手機,效能提升至A15 (架構)  , 亦是 HTC 最先一批配置Sense UI 4.0 的手機 , 雖然  HTC  Sense  的操作介面華麗 , 方便 , 但須要「吃掉」大量 Ram , 因此令系統運行速度減慢, CPU 負擔亦加重,令手機更耗電。如果要解決此問題 , 最直接就是刷 Rom , 相信有經驗的用家都認識 CM9(Cyanogenmod9) , CM9 是個流暢性高 , 省電的 Rom , 現時 One XL 專用的 CM9 已經推出超過 2個月 , 並開始穩定 , 再配上強大的 S4處理器 , 真是個令人愛不釋手。

0esusoo4trg.jpg
註意:

已知BUGS:

下載:

教學:

[youtube]DPq2YioZpno[/youtube]

附件: [0esusoo4trg.jpg] 0esusoo4trg.jpg (2012-8-11 21:50: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Nzc2fGZjMjExOTljfDE3ODI1MjI3Nzh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1 22:37:3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22:37: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1 22:38: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1 22:54: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1 23:18:03

觀看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1 23:21: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1 23:45:5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2 00:33:43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2 01:02: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2 21:10: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