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滿$20可獲$2回贈(優惠期延長至8月31日) (即日 至 2012-08-31)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11 21:44:45
標題:
惠顧滿$20可獲$2回贈(優惠期延長至8月31日) (即日 至 2012-08-31)
山崎麵包
惠顧滿$20,並出示於7月16日至8月31日期間惠顧滿$20的收據正本 ,即可享獲$2回贈。
2012-8-11 21:44: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12225xlmolvirnv.jpg
附件: [0112225xlmolvirnv.jpg]
0112225xlmolvirnv.jpg
(2012-8-11 21:44: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wOTM4fDE0YmIxNzQ4fDE3ODI1NTM5MDd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2 02:17: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2 02:18: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2 02:26:2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2 02:53:2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2 03:05: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2 03:30:1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2 03:44:0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2 03:49: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2 17:09: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