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的銷量破 1.5 億部,Android 系統占有率最高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8-12 16:32:49     標題: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的銷量破 1.5 億部,Android 系統占有率最高

j2xjdfxgxpa.jpg 根據 IDC 研究報告顯示,智能手機在第二季度出貨量為 1.54 憶部,當中有 68.1% 為 Android 系統,出貨量增長為 42.2%,當中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系統的增長為最快。但從整體來說智能手機系統市埸上同樣是 Android 和 IOS 系統的領土,兩個系統已經吞噬瞭整個市埸的 85%,而剩下的 15% 由其他系統占有。
小編希望其他系統可以漸漸普及起來,讓用家可以嘗試到不同的系統優劣,仍都希望不要一個系統獨大,因為始終受害都隻是買家。

附件: [j2xjdfxgxpa.jpg] j2xjdfxgxpa.jpg (2012-8-12 16:32: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MjY1fDIyODQ2MDJifDE3ODI1OTUxNjN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2 18:27: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2 18:33: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2 18:49:23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2 18:54:3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2 19:28:1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2 19:30:3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2 20:14:1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2 20:30:3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2 20:48: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2 20:50:09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