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又見旗艦!HTC四核新機上市時間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13 05:45:22
標題:
又見旗艦!HTC四核新機上市時間曝光
雖然宣稱自己走精品路線不碰低端機,但是HTC卻屢次食言,這不One X才上市剛沒多久,他們就急切的想推出它的升級版瞭。
此前Stuff媒體曾給出消息稱,
One X的升級版代號為Endeavor C2(One X+),而現在印尼電信管理網站則證實瞭這個該機的確存在(上市後代號S728e),運行的系統為Android 4.1.1
。
作為One X升級版,該機搭載瞭
主頻1.7GHz的Tegra 3+四核處理器,而依然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
,內置容量更大的電池(相比One X 1800mAh容量來說)和800萬像素攝像頭,並會在黑、白色的基礎上增加新色款。
與此同時,臺灣產業鏈也放出消息稱,
HTC已經打算在今年10月1日推出One X+,而一同亮相的還有5寸屏智能手機
。
相關閱讀:
HTC One X+再曝光 代號Endeavor C2
1080p分辨率:HTC也將加入5寸智能機陣營
2012-8-13 05:45: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rjpga13krp06.jpg
2012-8-13 05:45: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refwpsfntc06.jpg
HTC One X
附件: [zrjpga13krp06.jpg]
zrjpga13krp06.jpg
(2012-8-13 05:4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M1fDUzOWJlNTJifDE3ODI2MjMwNTN8MHww
附件: [jrefwpsfntc06.jpg]
jrefwpsfntc06.jpg
(2012-8-13 05:4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M2fDI4NzEyYTY3fDE3ODI2MjMwNTN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3 09:40: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3 10:12: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3 10:17: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3 10:42: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3 10:58: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3 12:26: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3 15:05:5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4 06:13:5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4 08:12: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5 07:48: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