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又見旗艦!HTC四核新機上市時間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13 05:45:22     標題: 又見旗艦!HTC四核新機上市時間曝光

雖然宣稱自己走精品路線不碰低端機,但是HTC卻屢次食言,這不One X才上市剛沒多久,他們就急切的想推出它的升級版瞭。
此前Stuff媒體曾給出消息稱,One X的升級版代號為Endeavor C2(One X+),而現在印尼電信管理網站則證實瞭這個該機的確存在(上市後代號S728e),運行的系統為Android 4.1.1
作為One X升級版,該機搭載瞭主頻1.7GHz的Tegra 3+四核處理器,而依然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內置容量更大的電池(相比One X 1800mAh容量來說)和800萬像素攝像頭,並會在黑、白色的基礎上增加新色款。
與此同時,臺灣產業鏈也放出消息稱,HTC已經打算在今年10月1日推出One X+,而一同亮相的還有5寸屏智能手機
相關閱讀:
HTC One X+再曝光 代號Endeavor C2
1080p分辨率:HTC也將加入5寸智能機陣營
zrjpga13krp06.jpg
jrefwpsfntc06.jpg
HTC One X

附件: [zrjpga13krp06.jpg] zrjpga13krp06.jpg (2012-8-13 05:4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M1fDUzOWJlNTJifDE3ODI2MjMwNTN8MHww

附件: [jrefwpsfntc06.jpg] jrefwpsfntc06.jpg (2012-8-13 05:45: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DM2fDI4NzEyYTY3fDE3ODI2MjMwNTN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3 09:40: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3 10:12: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3 10:17: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3 10:42: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3 10:58: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3 12:26:2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3 15:05:5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4 06:13:5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4 08:12: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5 07:48: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