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uawe MediaPad 10 FHD 已經登錄 FCC,沖出亞洲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13 13:14:48
標題:
Huawe MediaPad 10 FHD 已經登錄 FCC,沖出亞洲
2012-8-13 13:14: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w4aml2wmfg.jpg
華為 MediaPad 10 FHD 將於本月月尾發佈,而且近日更登陸在 FCC 文件當中,意味著距離在北美發售的日子不遠。其實華偉是一部擁有高階性能的四核平板電腦,將會預載 Android 4.0 系統。之前在影片中看到 MediaPad 10 FHD 的性能十分高,不知道有多少買家想據為己有呢 ? 而且售價有機會低過 500 美元,心動吧 ?
華為 MediaPad 10 FHD 基本規格 :
擁有 10.1 吋 1920 x 1200 IPS 螢幕
搭配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
2 GB RAM
8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
130 萬前置鏡頭
支援 Wi – Fi
支援 LTE
運行 Android 4.0 系統
附件: [vw4aml2wmfg.jpg]
vw4aml2wmfg.jpg
(2012-8-13 13:14: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zkxfGIxNGZjMzJlfDE3ODI2MzcwNzh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13 16:33: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16:33:01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3 17:26:5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3 17:34: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4 01:17:0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4 05:37:1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4 07:38:3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5 06:03:42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