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國有人已把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root瞭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13 13:14:51
標題:
外國有人已把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root瞭
2012-8-13 13:14: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4hxxoqhtuh.jpg
在八月全球發售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平板電腦,在放出瞭源代碼之後,不到兩天便有 XDA 的神人 Zedomax 就宣佈已經可以把手上歐洲版本的 Galaxy Note 10.1 給 root 瞭。是次 root 的方法仍保留 OTA 的更新,今次 root 的地區限制有 Saudi Arabian ‵UAE 和 European,Zedomax 正準備加入其他國家的韌體。
附件: [t4hxxoqhtuh.jpg]
t4hxxoqhtuh.jpg
(2012-8-13 13:1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zkyfDIzZWMxY2FjfDE3ODI1MzMwNDN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16:33: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3 16:33: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3 17:26: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3 17:34:01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3 17:36: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4 01:19: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4 02:55: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4 05:37: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14 07:38:3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5 06:03: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