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國有人已把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root瞭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13 13:14:51     標題: 外國有人已把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root瞭

t4hxxoqhtuh.jpg
在八月全球發售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平板電腦,在放出瞭源代碼之後,不到兩天便有 XDA 的神人 Zedomax 就宣佈已經可以把手上歐洲版本的 Galaxy Note 10.1 給 root 瞭。是次 root 的方法仍保留 OTA 的更新,今次 root 的地區限制有 Saudi Arabian ‵UAE 和 European,Zedomax 正準備加入其他國家的韌體。

附件: [t4hxxoqhtuh.jpg] t4hxxoqhtuh.jpg (2012-8-13 13:14: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xNzkyfDIzZWMxY2FjfDE3ODI1MzMwNDN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3 16:33: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3 16:33: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3 17:26: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3 17:34:01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3 17:36: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4 01:19: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4 02:55: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4 05:37: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14 07:38:3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5 06:03: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