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WP8手機再曝光:720p屏配高通S4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8-14 06:40:35     標題: 三星WP8手機再曝光:720p屏配高通S4

三星對WP8產生瞭極大的興趣,而他們也被微軟選為首批推出該系統終端的廠商之一。今天又人就把他們一款型號為SGH-T899的官方XML文檔給曝光瞭。
從曝光的信息來看,該機將由美國運營商T-Mobile發售,其將會配備720p分辨率觸摸屏(屏幕尺寸或為4.65),支持LTE 4G網絡,同時內置IE10瀏覽器,這也預示者該機搭載的為WP8系統。
隨後有人爆料稱,這款SGH-T899就是之前傳聞多時的Odyssey,隻不過前者在外觀上進行瞭調整,如果事實真是如此的話們,那麼T899還將搭載高通驍龍S4 MSM8960雙核處理器。
目前還不清楚該機將會在何時亮相。由於有傳聞稱微軟將會為諾基亞預留一個月的獨家發售期的,所以三星這款WP8系統新機最快也要到十月份才會登場。
dbeodilykqq59.jpg
qqskehy4tzx00.jpg
flybm0dmchs00.jpg

附件: [dbeodilykqq59.jpg] dbeodilykqq59.jpg (2012-8-14 06:4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Mzc3fDg5MjRiYzg1fDE3ODI0Mjk1ODJ8MHww

附件: [qqskehy4tzx00.jpg] qqskehy4tzx00.jpg (2012-8-14 06:4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Mzc4fDU2MDM2MzQyfDE3ODI0Mjk1ODJ8MHww

附件: [flybm0dmchs00.jpg] flybm0dmchs00.jpg (2012-8-14 06:40: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Mzc5fDY0ZTIxM2EyfDE3ODI0Mjk1ODJ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4 08:37:54

先頂後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4 08:38:0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4 08:45:1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4 08:57: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4 09:07:38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4 09:07:53

先頂後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4 09:20: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4 09:20:2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4 09:39: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15 08:04: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