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授權微軟iOS設計專利:禁抄iPhone/iPad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8-14 07:19:45     標題: 蘋果授權微軟iOS設計專利:禁抄iPhone/iPad

蘋果專利授權事務負責人鮑裡斯·泰克斯勒(Boris Teksler)周一向法庭作證稱,蘋果曾將其最有價值的設計專利授權給微軟使用,但雙方達成瞭一項“反克隆協議”,旨在避免微軟復制iPhone和iPad的設計。
泰克斯勒是在蘋果與三星訴訟案中向法庭作證時發表這一言論的。蘋果指控三星復制iPhone和iPad的設計,而三星則指控蘋果侵犯其多項無線技術專利。蘋果曾在2010年接洽三星,希望與其達成一項專利授權協議,但雙方之間的這場糾紛最終還是訴諸法庭解決。
泰克斯勒稱,蘋果曾提供一系列專利授權,但將與“獨特用戶體驗”相關的專利視為高度受保護的專利類別,其中包括三星訴訟案中的專利,這些專利與iPhone和iPad的觀感有關。
泰克斯勒上周向陪審團表示,他可以舉出“一隻手”那樣多的例子,來證明蘋果曾授權這些專利。
蘋果與三星之間的談判並未帶來任何授權協議,促使蘋果在2011年4月向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聯邦法庭發起瞭針對三星的專利侵權訴訟。
泰克斯勒稱,蘋果向微軟授權設計專利的決定符合其公司戰略,原因是授權協議禁止微軟復制這些專利來進行生產活動,微軟“無權利用這些設計專利來生產任何類型的克隆產品”。(文/新浪科技)
bvrzdsl4o2z04.png

附件: [bvrzdsl4o2z04.png] bvrzdsl4o2z04.png (2012-8-14 07:19: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MzgwfDIxNGZmZWRjfDE3ODI0NDQ2NTR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4 08:37: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4 08:38: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4 08:45: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4 08:57: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4 09:07:3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4 09:07: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4 09:20: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4 09:20:2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4 09:39: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5 08:04: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