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果粉不怕!讓維修更難的蘋果新款螺絲是假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8-14 08:58:49     標題: 果粉不怕!讓維修更難的蘋果新款螺絲是假的

此前曾有人發佈瞭一張蘋果“新款螺絲”的諜照,並聲稱這將大大增加第三方的拆解困難,而這也讓不少果粉開始擔憂,不過現在已經證實,這個東東是假滴。
原來這張圖片是一個瑞典網站Day4通過3D模型創造瞭一種非對稱的螺絲,他們聲稱這條消息是編造出來的,其出發點隻是想測試蘋果傳言的傳播速度如何
眾所周知,蘋果產品上很多螺絲都是自行設計,其維修拆機過程都非常的繁瑣和復雜,真心希望蘋果不要在繼續增加這種難度瞭。
1vnvk4ivhss03.jpg

附件: [1vnvk4ivhss03.jpg] 1vnvk4ivhss03.jpg (2012-8-14 08:58: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Mzg3fDI0ZWVjYzJhfDE3ODI1ODM0OTF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4 09:50:51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4 09:52:4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14 09:54:1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4 10:09: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4 10:1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4 10:19:3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14 10:45:2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4 11:07:3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