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元成本賣到200 配件市場其實水很深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8-14 06:05:04 標題: 10元成本賣到200 配件市場其實水很深
手機市場的怪現象手機市場上有個怪現象,就是隨著電商的競爭把手機的價格逐漸下壓,手機的價格就變得越來越透明。拋開售賣翻新機對於那些誠信經營的經銷商來說,銷售手機就變得越來越“不掙錢”。看似數千元的手機,實際上每部手機可能也就能賺到幾十元,導致瞭很多商家開始改賣配件。那麼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又是什麼呢?來看看同行手機中國給大家分析的結論吧。
其實,那些手機配件雖然看起來沒多少錢,但是比起賣手機來說,利潤則是非常可觀的。就拿最熱門的iPhone手機殼來說,一個手機殼的成本可能隻需要10元,但是在一些規模較大的專賣店,這些廉價的手機殼就會被貼上二百多元的標簽出售,可見手機配件市場也是“水很深”的。此外,這些昂貴的配件在質量上也並不過關,輕則不耐用,嚴重的甚至會損害到手機。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擦亮雙眼,帶大家看看這個暴利的手機配件市場。
附件: [rc0pmadfy2p25.jpg] rc0pmadfy2p25.jpg (2012-8-14 06:0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DM3fDk1NjM0YTM4fDE3ODI0MjMyMjJ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4 10:44: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4 10:44:0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4 10:45: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4 11:07: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14 11:07:4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4 11:35:2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14 11:37:3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4 12:14:1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15 04:26: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5 08:05:1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