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二代最終配置:四核+2G RAM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4 08:05:31     標題: 小米二代最終配置:四核+2G RAM

8月16日,本周四,小米將召開新品發佈會,屆時傳聞已久的小米二代手機將會正式登場。目前小米二代采用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已經基本上得到瞭確認,而前後雙攝像頭也基本上板上釘釘瞭,現在唯一無法確定的就是RAM的容量以及屏幕的大小。
今天網上又爆出瞭一張小米二代手機的系統截圖,從截圖上來看,再次確認瞭小米二代采用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的事實,令人驚訝的是小米二代的的RAM及ROM容量分別達到瞭2GB以及16GB,相對於小米一代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提升。所搭載的操作系統自然是基於安卓4.0.4的MIUI V4,預計基於安卓4.1的MIUI V4也將會很快發佈。
韓版的Galaxy S III又算什麼呢?小米二代加冕跑分之王的桂冠看來是沒跑瞭。
dgdrj2wjmrs04.jpg

附件: [dgdrj2wjmrs04.jpg] dgdrj2wjmrs04.jpg (2012-8-14 08:05: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Tc4fGZjNDU2MzNmfDE3ODI0NzAwNzd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4 12:29:56

挺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4 12:51:0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4 12:52: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4 12:54: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4 13:02:1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4 13:21: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4 13:29:1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4 14:27:3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5 04:39: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5 08:14:0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