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三星你Y狂抄襲iPhone 賠25億刀不多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14 13:17:48
標題:
蘋果:三星你Y狂抄襲iPhone 賠25億刀不多
近段時間,蘋果與三星的專利大戰頗讓人關註,而為瞭絆倒對方證明自己的清白,兩者不惜撕破臉皮,通過各種手段收集對方的侵權證據。
此前,蘋果曾在最新的訴訟材料中表示稱,三星瘋狂的抄襲iPhone,同時還嚴重侵犯瞭他們的專利,而這也給蘋果的聲譽和經濟都造成瞭極壞的影響,所以希望三星賠償其25億美元作為補償。
今天早些時候,
蘋果邀請的一位證人表示稱,三星抄襲瞭蘋果而且死不承認,真想不出還能有誰比三星更無恥
。
有意思的是,蘋果此前曾提供瞭一份三星的內部資料,而他們認為要想讓自家的Galaxy取得成功,就必須暴力抄襲iPhone。
與此同時,現在有媒體制作瞭一張圖標,並該概括瞭三星到底侵犯蘋果哪些專利(i9000、i9100和Galaxy Ace已被排除在專利案),
而國外分析師Terry Musika還根據此表進行預算後表示稱,三星侵犯瞭蘋果如此多的專利,蘋果索賠25億美元作賠償並不算多。
相關閱讀:
蘋果:三星每部手機付我30刀專利費如何?
三星高級設計師曾建言勿抄襲iPhone
三星竊喜:法官將蘋果三款產品證據排除在外
2012-8-14 13:17: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3vjht014e304.png
附件: [f3vjht014e304.png]
f3vjht014e304.png
(2012-8-14 13:1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ODQyfDg2NTI2YzBjfDE3ODI2MDU2MDN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4 17:14: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4 18:34: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4 19:22:1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4 19:57:0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14 21:33:0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4 22:36:2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15 02:05: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5 03:06:18
一頭霧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5 04:39:01
回復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5 08:16:4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