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父母認領] LG Optimus 2X 將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0 ICS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4 16:12:31     標題: [親父母認領] LG Optimus 2X 將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0 ICS 系統

rl3jrctenhk.jpg
曾經被認定為孤兒機的 LG Optimus 2X 被 LG 官方宣佈瞭死刑似的不會升級到 Android 4.0 系統,引起瞭外界的不滿以及對 LG 公司的信任。但直到今天傳來消息指 LG 將會為其曾經淪為孤兒的 LG Optimus 2X 升上 Android 4.0 ICS 系統,不知道你們信不信,反正小編信瞭。現在韓國官方正在測試 Android 4.0 的穩定和系統,而升級的推送將會很快便出現大家眼前。如果有讀者手持 LG Optimus 2X,請不要放棄希望,或者明天便會有一部運行 Android 4.0 系統的 LG Optimus 2X 在你床頭。

附件: [rl3jrctenhk.jpg] rl3jrctenhk.jpg (2012-8-14 16:1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ODg3fDllY2FkYzZlfDE3ODI1NTk5ODF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4 19:26:0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14 19:56:1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4 19:56:3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4 19:57: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4 21:20: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4 22:23: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5 01:14: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5 01:19:44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5 03:54: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5 06:25:41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