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內部電郵透露 Galaxy S 只是學習 iPhone,而不是抄襲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14 19:48:33     標題: 內部電郵透露 Galaxy S 只是學習 iPhone,而不是抄襲

mhi0hcxnqho08.jpg
一向對 「抄襲」 二字十分反感的 Samsung, 繼續在訴訟案中提交新證據否認 Galaxy S 產品抄襲 iPhone。根據 CNET 的報導, Samsung 近日向法庭遞交了一份 2010年3月的內部郵件,顯示他們根本沒有抄襲 iPhone 的意圖。這封郵件是來自 Samsung 首席設計師 Lee Sungsik,內容大概是記錄 Lee Sungsik 曾經警告其他設計師不要盲目抄襲 iPhone,更引述了 CEO 崔志成在 Lismore 會議的話,他指出雖然 Samsung 對於用戶體驗的想法仍然停留在上一代的水平,但沒有必要跟從 Apple 的腳步,而是將用戶體驗放在第一位。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Lee Sungsik 還告誡設計團隊應該要重新審視 iPhone 如何改變了手機業界生態,並且承認它已成為業界的標準,應該從它身上吸取成功的經驗,並把這些付諸實踐,而不是抄襲。如果你有留意之前 Samsung 和 Apple 之間的訴訟案,可以看出這封郵件完全符合一直以來 Samsung 的立場,之所以 Galaxy S 系列手機與 iPhone 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了,全因後者已成為一種業界參考標準,情況就如各廠電視外型差不多的一樣。
Apple, Galaxy S, iPhone, Samsung

附件: [mhi0hcxnqho08.jpg] mhi0hcxnqho08.jpg (2012-8-14 19:48: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ODkzfDRkOWIwYzE5fDE3ODI2NTI3Nzh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4 20:44:0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4 20:57: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4 21:20:5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4 21:22: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4 21:28: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4 22:23: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5 01:14:5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5 01:19:4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5 03:54:4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5 06:25:41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