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tsubishi EVO參加拉力賽翻車、然後又救回繼續跑!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15 13:33:31     標題: Mitsubishi EVO參加拉力賽翻車、然後又救回繼續跑!

[youtube]HjNd39q-Aic[/youtube]
我們看過很多高速失控的賽車影片/新聞,但這一則絕對是可以進入前三名「超誇張失控救回」排行榜的一回!一部Mitsubishi  Lancer  EVO在參加第21屆波蘭Rzeszowski拉力賽(8/9~8/11)的時候,車子因為路面的砂石而失控打滑、然後翻車了...
但是,誇張的是,駕駛沒讓車子熄火,還繼續在車內挽救頹勢;不一下子,車子又被他救回來,繼續奔馳在路上比賽。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就像是在駕駛掌控中的情形一樣;大家可以看以下更多角度、以及車內拍下來的畫面。

[youtube]HBdJvR7-vHI[/youtube]
[youtube]uIOqrfeC1Q4[/youtube]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5 15:21: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5 15:54:2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5 16:00:58

好啊,,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5 17:08:1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5 20:13: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5 22:29: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6 03:47: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6 05:55:3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