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tsubishi EVO參加拉力賽翻車、然後又救回繼續跑!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15 13:33:31
標題:
Mitsubishi EVO參加拉力賽翻車、然後又救回繼續跑!
[youtube]HjNd39q-Aic[/youtube]
我們看過很多高速失控的賽車影片/新聞,但這一則絕對是可以進入前三名「超誇張失控救回」排行榜的一回!一部Mitsubishi Lancer EVO在參加第21屆波蘭Rzeszowski拉力賽(8/9~8/11)的時候,車子因為路面的砂石而失控打滑、然後翻車了...
但是,誇張的是,駕駛沒讓車子熄火,還繼續在車內挽救頹勢;不一下子,車子又被他救回來,繼續奔馳在路上比賽。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就像是在駕駛掌控中的情形一樣;大家可以看以下更多角度、以及車內拍下來的畫面。
[youtube]HBdJvR7-vHI[/youtube]
[youtube]uIOqrfeC1Q4[/youtube]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5 15:21: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5 15:54:2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15 16:00:58
好啊,,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5 17:08:1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5 20:13: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5 22:29: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6 03:47: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6 05:55:3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