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C 12】《末日之戰 3》公開「獵人」多人模式宣傳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5 23:49:34     標題: 【GC 12】《末日之戰 3》公開「獵人」多人模式宣傳影片

192818qsl2gnk3xbe.png
  Crytek 研發 PC/PS3/Xbox 360 知名射擊遊戲系列新作《末日之戰 3(Crysis 3)》,在此次德國電玩展 Gamescom 中公開了全新「獵人」多人模式。

  Crytek 在現場示範在一個時間限制的回合中,由獵人對抗多名 Cell 企業士兵的「獵人」多人模式內容,同時釋出了「獵人」模式宣傳影片,讓全球玩家來欣賞。

【注意!以下影片包含暴力或暴露等限制級成分,未成年請勿觀看!】


[youtube]S1aG4ghCafA?wmode=transparent[/youtube]

  《末日之戰 3》遊戲故事主要描述普費(Prophet)因發現潛藏在 Cell 企業(Cell Corporation)所建造之供隔離使用的奈米裝置背後的邪惡動機,而重回已被封鎖的紐約市執行復仇任務。而遊戲展示範的「獵人」模式呈現的是 Cell 的飛機遭到擊落,使得 Cell 士兵得面對穿著奈米裝的獵人。

  Crytek 表示,未來玩家在此模式中將可以扮演獵人、發揮本領消滅敵對的 Cell 士兵,也可以選擇扮演 Cell 士兵的角色,嘗試活久一點以便等待救援來臨,不管玩家所扮演的是哪一方,此模式都將讓玩家體驗戰略與生存的刺激體驗。


  PC/PS3/Xbox 360《末日之戰 3》預定明年 2 月問世。




附件: [192818qsl2gnk3xbe.png] 192818qsl2gnk3xbe.png (2012-8-15 23:4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zOTM5fDZmNWFhMTVhfDE3ODI1MzMxMjN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6 00:30: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6 00:30: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6 00:59:3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16 02:04: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6 02:17:04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6 04:10:4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6 06:17: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