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設計師表示 Galaxy 圖標沒有抄襲 Apple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15 20:36:37     標題: Samsung 設計師表示 Galaxy 圖標沒有抄襲 Apple

geklsn5u535.jpg
Samsung 設計師 Jeeyuen Wang 對於 Apple 表 Galaxy 圖標抄襲的指控,在較早前於法庭作證時表示,她們為 Galaxy 產品線制作圖標時並沒有抄襲。
Jeeyuen Wang 說:“一點也沒抄。” 同時指 Samsung 為 Galaxy 考慮瞭多種不同的手機圖標。
有分析指 Samsung 在這宗案件中,試圖在法庭上證明幾件事:一,Apple 的專利不應該被授予 – 因為是無效的,或者 Samsung 沒有侵犯 Apple 專利。二,Apple 曾侵犯 Samsung 反訴時提供的專利。
Jeeyuen Wang 作證時說,Samsung 有數百名來自不同部門的設計師為 Galaxy S 工作。她說:“每天晚上我可能隻睡 2-3 小時。”
不知法官 Lucy Koh 是否會采納瞭。。。

附件: [geklsn5u535.jpg] geklsn5u535.jpg (2012-8-15 20:3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zOTY0fDlkZGIzMDFifDE3ODI2MTA5MzR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6 00:30:5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6 00:59:3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6 01:14: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6 02:04: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6 02:44:1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6 03:47:4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6 05:55:3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