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2代曝光:4.3寸720p屏+Android 4.1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6 07:11:03     標題: 小米2代曝光:4.3寸720p屏+Android 4.1

昨天晚些時候,小米官方微博放瞭一張圖片,而這張大圖片是由12張小照片組成,毫無疑問他們在暗示小米手機第二代的功能。
從圖中我們可以得到以下相關信息,首先該機將會有黑白兩色,同時配備前置攝像頭並具備人臉識別功能,小米2代所帶來的用戶體驗與iPhone一樣棒,而該機運行速度將會更快,其配備高通APQ8964四核已經沒有懸念
此外,圖片還暗示小米2代的拍照性能更加出色,所以不排除其將會內置千萬級別攝像頭,另外它還將吃上果凍豆即Android 4.1,同時該機的可玩性將會大大提高。
當然瞭,最有意思的還是圖片中出現瞭三星的Galaxy S II,小米似乎在暗示我們,MI2采用的是屏幕大小為4.3寸,或者其屏幕材質為Super AMOLED Plus,不過鑒於目前的種種傳聞來看,應該是前者即4.3寸720p觸摸屏
不久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稱,小米2代將會有兩個版本即聯通版和電信版,其型號分別為2012052(支持GSM/WCDMA網絡)和2012053(支持GSM/CDMA/CDMA2000/WCDM雙網雙模)。
今天下午2點半,小米將會正式發佈小米2代手機,而到時我們驅動之家也會給大家帶來發佈會的直播,敬請關註。
o25zg25n0as15.jpg

附件: [o25zg25n0as15.jpg] o25zg25n0as15.jpg (2012-8-16 07:11: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0MDU0fGU4OTA5YmY1fDE3ODI0NDEzOTR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6 08:32:2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6 09:07:4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6 09:13: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6 09:35:1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6 09:51: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6 10:16:16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4 07:22: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6 01:25:2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