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池更給力:蘋果iPhone 5支持4G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16 07:11:10     標題: 電池更給力:蘋果iPhone 5支持4G網絡?

今天早些時候,韓國媒體帶來消息稱,本國的運營商SK Telecom和KT正在與蘋果談判,那就是讓即將發佈的新iPhone支持韓國標準的LTE 4G網絡。
此外韓國媒體還爆料稱,新iPhone將鐵定支持LTE 4G網絡,同時其電池容量也會相比之前有大幅的提升,而並非之前傳聞的容量隻有1440mAh(4S的為1430mAh)。
此外消息還稱,如果新iPhone支持4G網絡,其支持頻段也僅為700MHz和2100MHz的LTE網絡,也就是用戶隻能在美國的AT&T、Verizon和加拿大的Bell、Rogers、Telus運營商網絡下才可以體驗到4G速度,而現在這兩家韓國運營商要做的就是說服蘋果,讓其添加對1800/800MHz頻段的支持
當然瞭,蘋果似乎也會很認真的考慮這個提議,畢竟1800/800MHz頻段也是歐洲、澳大利亞等市場的主要頻段之一。
wdfueeq5ayh16.jpg
概念iPhone 5設計圖

附件: [wdfueeq5ayh16.jpg] wdfueeq5ayh16.jpg (2012-8-16 07:1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0MDU1fDFjZGU1ZjdmfDE3ODI1MzY3MTN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6 08:32:2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6 09:07: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6 09:13:5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6 09:35: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16 09:51:1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16 10:16:1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07:22:45

好人一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6 01:10:3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6 01:13: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6 01:25:2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