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最原始的方式拍的愛情劇,真人拍的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16 06:00:10     標題: 用最原始的方式拍的愛情劇,真人拍的動畫

現在拍電影用到很多不同的電腦技術,但 Westscape Media 的製片人Vu Hoang 卻花上 7 個月時間用最原始的方式拍成電影,用 Canon 7D and Canon 17-55mm F/2.8 拍出超過 3000 張普通的靜止照片拍成,由剪輯照片、製道具、模型甚至場景都由人手造,超有 heart!此劇名為“Love Drama”,效果像真人拍的動畫一樣。




沒有用什麼特別效果,用剪刀就可以製造男主角由書中走走來的效果
 


 

把飛機送給女主角表達心意,像童話的情節
 

真像一套動畫一樣,男主角在水底拿劍去救女主角
 

男主角騎馬就像王子一般
 

少不了對抗怪物的場面啦!
 

happy ending???
 
又像真人拍的電影,又像動畫的效果,不但玩味十足,而且勁有心思,曾幾何時大家有夢想過成為男、女主角或編劇嗎?就用最簡單的方式任性地把你曾擁有過的夢想實現一次啦!
 

Love Drama – Sam Kang (Stop Motion Music Video) from Vu Hoang on Vimeo.
 
來源: http://fstoppers.com/vu-hoang-creates-3000-hand-cut-pictures-in-stop-motion-music-video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6 08:32: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6 09:07: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6 09:13:5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6 09:35:1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6 09:51: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6 10:16:1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07:22: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01:10: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6 01:13: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6 01:25:28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