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最原始的方式拍的愛情劇,真人拍的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16 06:00:10
標題:
用最原始的方式拍的愛情劇,真人拍的動畫
現在拍電影用到很多不同的電腦技術,但 Westscape Media 的製片人Vu Hoang 卻花上 7 個月時間用最原始的方式拍成電影,用 Canon 7D and Canon 17-55mm F/2.8 拍出超過 3000 張普通的靜止照片拍成,由剪輯照片、製道具、模型甚至場景都由人手造,超有 heart!此劇名為“Love Drama”,效果像真人拍的動畫一樣。
沒有用什麼特別效果,用剪刀就可以製造男主角由書中走走來的效果
把飛機送給女主角表達心意,像童話的情節
真像一套動畫一樣,男主角在水底拿劍去救女主角
男主角騎馬就像王子一般
少不了對抗怪物的場面啦!
happy ending???
又像真人拍的電影,又像動畫的效果,不但玩味十足,而且勁有心思,曾幾何時大家有夢想過成為男、女主角或編劇嗎?就用最簡單的方式任性地把你曾擁有過的夢想實現一次啦!
Love Drama – Sam Kang (Stop Motion Music Video)
from
Vu Hoang
on
Vimeo
.
來源:
http://fstoppers.com/vu-hoang-creates-3000-hand-cut-pictures-in-stop-motion-music-video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6 08:32: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6 09:07: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6 09:13:5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6 09:35:1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6 09:51: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6 10:16:1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07:22: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01:10: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6 01:13: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6 01:25:28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