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強可持續能源!廢水都不可浪費,環保而省錢的發電方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16 05:30:55     標題: 加強可持續能源!廢水都不可浪費,環保而省錢的發電方式

意識到地球的危機並開始注重環保重要性的人愈來愈多,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的工程師就研究了新技術來提高微生物燃料電池的性能,生物燃料電池是用廢水來生電,微生物燃料電池中,細菌氧化有機物,如廢水中的動物糞便, 在電池內產生電子從陽極走到陰極形成電流。



現在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的工程師以減少陽極與陰極之間的距離,用進化的微生物和新的隔膜材料等大大加強了這種電池的效能,並在尋求資金作再進一部的研究來降低成本或進一步加強效能,使這項技術可被大規模使用,不但可以廢物利用,還可以節省產生電能的錢,即使對環保無興趣,商家們都會被省錢這個優點吸引吧!
 
來源: http://oregonstate.edu/ua/ncs/archives/2012/aug/major-advance-made-generating-electricity-wastewater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6 10:16:1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16 11:01: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6 11:29: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16 12:00: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6 12:42: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6 13:36: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4 07:22: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6 01:13: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6 01:25:2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