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奇號》帶你 360 度睇全景火星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16 12:15:21     標題: 《好奇號》帶你 360 度睇全景火星



《好奇號》登上火星近兩個星期,傳回地球的相片愈來愈多。有攝影師就將相片整理並製作成全景圖片,並以Street View 方式展示,讓大家可以 360 度欣賞火星的全景。

攝影師 Andrew Bodrov 本身就是任職於製作 360 全景相片的公司上,所以對於全景相製作十分熟悉。他將《好奇號》上的相片整理外,還利用 Photoshop 修飾部分相片並加入大陽令全景相片更加真實。雖然是 Street View 顯示方式,但未能前後行走,不過已經夠你輕易輕易看到火星的真面目,建議大家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去看!
http://www.360cities.net/image/curiosity-rover-martian-solar-day-2#-3443.57,12.16,110.0
http://www.360cities.net/javascripts/krpano/krpano.swf
theverge / google+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6 14:18:10

來幾句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6 14:28: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6 14:33: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6 14:34: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6 14:50:44

樓主,支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6 15:48:2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4 07:33:4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6 01:13: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01:25:2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