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奇號》帶你 360 度睇全景火星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16 12:15:21
標題:
《好奇號》帶你 360 度睇全景火星
《好奇號》登上火星近兩個星期,傳回地球的相片愈來愈多。有攝影師就將相片整理並製作成全景圖片,並以Street View 方式展示,讓大家可以 360 度欣賞火星的全景。
攝影師 Andrew Bodrov 本身就是任職於製作 360 全景相片的公司上,所以對於全景相製作十分熟悉。他將《好奇號》上的相片整理外,還利用 Photoshop 修飾部分相片並加入大陽令全景相片更加真實。雖然是 Street View 顯示方式,但未能前後行走,不過已經夠你輕易輕易看到火星的真面目,建議大家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去看!
http://www.360cities.net/image/curiosity-rover-martian-solar-day-2#-3443.57,12.16,110.0
http://www.360cities.net/javascripts/krpano/krpano.swf
theverge
/
google+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6 14:18:10
來幾句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16 14:28: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6 14:33: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6 14:34: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6 14:50:44
樓主,支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6 15:48:2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4 07:33:4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6 01:13: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01:25:2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