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法官建議Samsung 及 Apple 的 CEO 再次和談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16 13:58:10     標題: 美國法官建議Samsung 及 Apple 的 CEO 再次和談

e4vbcefaqee.jpg
美國的 Samsung 與 Apple 專利案,今天似乎再有新發展。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 Lucy Koh 表示,再次力勸雙方的 CEO 會面,希望這案件能和解收場。Lucy Koh 在法庭對雙方的律師團表示:“如果你們能讓自己的 CEO 再次對話,我會相當感激。”
在開審前,Samsung 與 Apple 曾 2 次會面商討和解,但最終也沒有達成協議。 法官還曾要求雙方縮減起訴的規模。例如,Apple 現在起訴 Samsung 超過 20 款設備侵權。兩家企業都曾要求美國禁止進口對方的產品並索賠。
這宗專利案目前已進行瞭三個星期。而下星期雙方會各自作出 2 小時的終結辯論,然後由陪審團審議。
Lucy Koh 並說:“如果你們想繼續打官司,就由你們說瞭算。但我覺得精簡案件會更好。” 可能 Lucy Koh 也開始對這宗案件覺得有點倦瞭。。。

附件: [e4vbcefaqee.jpg] e4vbcefaqee.jpg (2012-8-16 13:5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0MzgyfDVkYmU5Y2IxfDE3ODI1NjUxMDB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6 16:32:14

嚴重支持!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6 19:06:1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6 19:14: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6 22:07:4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7 04:27:4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7 06:40: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0 08:35: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5 18:15:0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