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WP8手機面板外洩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16 15:50:25     標題: Nokia WP8手機面板外洩



看讀者的Facebook留言,大家都對沒完沒了的新iPhone傳聞和諜照有點厭倦,筆者何嘗不是呢!只是不寫好像欠了甚麼似的。幸好,今天的諜照不再是新iPhone,而是幾近肯定會在9月發布的Nokia Windows Phone 8手機。

流出的諜照只有一塊Nokia WP8手機屏幕面板,上面有一把間尺,量出的屏幕大小約為4.3寸,相信這部Nokia的新WP8手機將會用上720p解像度HD顯示。除此之外,暫時並沒有其他資料,例如硬件規格提供。


另外,美國的傳媒已陸續收到Nokia的邀請,出席9月5日在紐約舉行的Windows Phone活動,到時新手機的資訊將會全面公開。
Geeky-Gadgets / Ubergizmo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6 17:05: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6 19:14:0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6 20:37: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7 01:18: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7 04:45: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7 07:33: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7 07:34: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6 01:10:35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