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WP8手機面板外洩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16 15:50:25
標題:
Nokia WP8手機面板外洩
看讀者的Facebook留言,大家都對沒完沒了的新iPhone傳聞和諜照有點厭倦,筆者何嘗不是呢!只是不寫好像欠了甚麼似的。幸好,今天的諜照不再是新iPhone,而是幾近肯定會在9月發布的Nokia Windows Phone 8手機。
流出的諜照只有一塊Nokia WP8手機屏幕面板,上面有一把間尺,量出的屏幕大小約為4.3寸,相信這部Nokia的新WP8手機將會用上720p解像度HD顯示。除此之外,暫時並沒有其他資料,例如硬件規格提供。
另外,美國的傳媒已陸續收到Nokia的邀請,出席9月5日在紐約舉行的Windows Phone活動,到時新手機的資訊將會全面公開。
Geeky-Gadgets
/
Ubergizmo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6 17:05: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6 19:14:0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6 20:37: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17 01:18: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7 04:45: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7 07:33: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7 07:34: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6 01:10:35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