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 Neowiz:「EA 若出售股份,考慮收購。」 明年計畫營運三款 FPS 新作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16 18:53:20     標題: 韓國 Neowiz:「EA 若出售股份,考慮收購。」 明年計畫營運三款 FPS 新作

  韓國 Neowiz 針對第二大股東 EA 出售股份傳言表示:「若 EA 真有出售股權的考量,會考慮直接收購。」

  Neowiz 8 月 14 日在 2012 年第二季財報說明會上,說明與 EA 目前的合作狀況,以及是否持續營運最近勢頭正熱的《Fifa Online 2》。

  Neowiz 聲明道:「目前正與 EA 協商《Fifa Online 2》是否繼續營運或中斷,以及 EA 會不會出清所持有的 Neowiz 股份,而現在還未有定案。」

《Fifa Online 2》最少今年內還不會中斷營運


  Neowiz 的尹尚圭代表表示:「第四季開始到明年的計畫,都是以排除《Fifa Online 2》的收益為前提所擬定的,《Fifa Online 2》的營收僅佔 Neowiz 整體收益的 10%,所以就算終止營運也不會在營收上造成太大影響。雖然先假設不會繼續營運《Fifa Online 2》,但事情的發展不一定就是會這樣,目前還沒有任何定案,而《Fifa Online 2》也至少在今年內不會中斷營運。」

  接著針對之前提出的 EA 出售 Neowiz 股份的傳聞,尹代表表示:「還在與 EA 討論,如果 EA 真的要出售股份的話,會考慮 Neowiz 或讓子公司直接買下。」

  關於《穿越火線 CF Online》在中國營運一事,尹代表回答道:「目前中國代理公司騰訊跟開發公司 Smile Gate 正在協商,三家公司要維持合作關係才能在中國獲得成功,因此會盡量以合理的標準重新簽約,相信事情一定會順利發展。」


2013 年公開三款 FPS 新作


   Neowiz 2012 年第二季營收 1684 億韓元,營業收益 257 億韓元,當季純益 141 億韓元,與第一季營收 1972 億韓元,營業收益 358 億韓元,當季純益 281 億韓元相比,明顯下滑。

  對此,尹代表表示:「第二季不是遊戲產業的旺季,再加上海外遊戲持續在韓國市場發威,還有《穿越火線 CF Online》在中國因為開學的影響,進展並不是很順利,才導致營收表現不佳。但是夏季韓國與中國的各項指標都有改善的跡象,最近開始營運的《Z 奇兵》最大同時連線人數超過 1 萬人,玩家反應頗為熱烈,第三季也會開始接連營運幾款新作,所以下半期預期會有持續成長。」

  Neowiz 9 月開始營運旗下子公司開發的《魂之傳說》,接著旗下自製棒球養成遊戲《棒球之神》也即將進入測試階段。

  尹代表表示:「除了剛剛提到的遊戲之外,11 月在 G-Star 也會公開去年僅釋出影片的《Bless》試玩版本,2013 年還會營運 3 款 FPS 新作。」





附件: [202846xrhezt1db43.jpg] 202846xrhezt1db43.jpg (2012-8-16 18:5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0NzAwfGMyYjc4Njg3fDE3ODI2MzIwNjh8MHww

附件: [2028491dtbwylfxij.jpg] 2028491dtbwylfxij.jpg (2012-8-16 18:5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0NzAxfDMxNGRmZjVlfDE3ODI2MzIwNjh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6 21:41:0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6 21:44: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6 21:44:30

暈  不信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7 01:18:0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7 04:42: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17 07:09: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4 05:02: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5 21:07: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