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達成授權協議 或引入2D指紋掃描儀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7 04:56:49     標題: 蘋果達成授權協議 或引入2D指紋掃描儀功能

新浪科技報道,根據本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蘋果7月份與AuthenticTec達成授權協議,有可能在未來的蘋果產品中引入2D指紋傳感器。這筆交易仍需得到AuthenTec股東批準。
蘋果以往會收購一些公司,以獲得它們獨特的技術。例如,Siri語音助理服務就來自收購,而非蘋果自主開發。蘋果目前似乎急於與AuthenTec合作,雙方達成瞭共同開發協議,其中AuthenTec將負責工程開發。
提交給SEC的文件中公佈瞭一些有趣的信息。文件顯示,蘋果和AuthenTec的代表於2月份會面,就授權協議進行瞭談判,當時蘋果對授權協議的條款猶豫不決。蘋果於5月份重回談判桌前,提出直接收購AuthenTec,並明確表示對商業合作協議不感興趣。當時蘋果是唯一一家對該技術感興趣的公司。
試圖收購AuthenTec表明,蘋果希望直接持有這一技術。對企業和政府機構等註重信息安全的客戶來說,指紋傳感器非常方便。對普通消費者來說,這一技術可以配合蘋果iOS 6中的Passbook使用,而Passbook未來有可能成為用戶的數字錢包。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7 09:14:2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7 09:34: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17 09:47: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7 10:11:0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9 17:31: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4 07:33: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6 01:13:00

真的有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6 01:25:2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