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雙核1.7GHz 索尼LT26ii下周將至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17 04:57:03
標題:
雙核1.7GHz 索尼LT26ii下周將至
對於索尼的LT26i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而它的升級版LT26ii此前也得到瞭不少次的曝光。此前大部分猜測都認為LT26ii將會在月底和Xperia T和Xperia J等新機一同發佈,但臺灣媒體卻爆料稱
LT26ii將會在下周二(8月21日)在臺灣正式發佈
。
對於此次索尼Xperia SL LT26ii在下周的發佈,臺灣媒體eprice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僅僅在介紹索尼Xperia P粉色版本的時候順便提及瞭索尼會在8月21日舉辦這款手機上市記者會。而從以往的經驗來看,索尼可能到時候正式介紹該機的功能之餘,公佈其正式上市的時間和零售價格等相關內容。
事實上該機相比過去在外形上並沒有顯著變化,唯有新增的銀色版本帶來瞭一些整體風格上的差異。而在主要的硬件配置上,該機則基本延續瞭過去的水平,
裝載4.3英寸720p高清觸控屏,擁有13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和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支持自動聚焦、3D全景掃描以及1080p全高清視頻錄制等功能
。
最主要的變化在於該機將內置的
高通驍龍S3 MSM8260處理器的主頻由過去的1.5GHz升級至1.7GHz
而已。換句話來說,索尼Xperia SL LT26ii其實可以看成是過去索尼愛立信LT15i和LT18i升級模式再次復制而已,在其他功能配置上的變化不會太多,
RAM以及ROM的容量依然還是1GB以及32GB
。
索尼還將為該機提供瞭多種色彩款式選擇,除瞭常見的黑白雙色之外,還會增加銀色和粉紅兩款,不僅能夠為用戶提供更多色彩選擇,而且加入的粉色把本也可以吸引到更多女生用戶。
2012-8-17 04:57: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u522h511hi21.jpg
附件: [wu522h511hi21.jpg]
wu522h511hi21.jpg
(2012-8-17 04:5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DgyfDc0NzQ4MzhifDE3ODI2NjgzNT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7 09:14:29
我想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7 09:34:5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17 09:48:2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7 10:11: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7 10:16:32
我想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9 18:18:08
暈 不信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4 07:33: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6 01:13:00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6 01:25:28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