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支持4G LTE網絡 下代iPhone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17 06:36:57
標題:
支持4G LTE網絡 下代iPhone再曝光
根據韓國當地媒體的報道,韓國運營商SK電信和KT目前正在與蘋果進行談判,圍繞的焦點則是希望蘋果下一代iPhone能夠支持韓國本地的4G LTE高速網絡。這也基本上確定瞭下一代iPhone將會支持4G LTE網絡,至少這個傳言比此前的要靠譜一些。
根據此前的消息,新一代iPhone將會在9月12日正式發佈,並在發佈當天開始預售。現在距離發佈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相信一切謎題都能在屆時揭曉。
2012-8-17 06:36: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w5gwjm1txz42.jpg
附件: [qw5gwjm1txz42.jpg]
qw5gwjm1txz42.jpg
(2012-8-17 06:3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TA2fGRjMzQ0ZTBkfDE3ODI0MjgyNTR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7 10:20:1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7 11:48: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7 16:45:4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9 18:51: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4 07:33: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6 01:13:0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