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erizon版Galaxy S III被黑客成功解鎖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7 09:53:16 標題: Verizon版Galaxy S III被黑客成功解鎖
三星的新旗艦Galaxy S III自推出以來就受到瞭極大的好評,尤其是在美國更是受到瞭各大運營商的歡迎。也正是因為它太受歡迎瞭,所以成為瞭黑客證明自己能力的墊腳石。
美國運營商Verizon的定制版Galaxy S III是目前唯一一款鎖定bootloader的版本,決定瞭它根本無法隨意更換刷機底包。也許是黑客覺得單獨為其開發軟件太過麻煩,於是乎幾番嘗試之下便將其成功解鎖。這對對Verizon版Galaxy S III用戶來說顯然是件好事,這樣就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隨意的安裝軟件瞭。
目前相關的操作步驟已經被公佈在瞭國外XDA論壇上,但需要註意的是目前隻能在Linux以及Mac OS上進行操作,在Windows平臺上暫時還不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MDIxMjYw/v.swf
iOS用戶點擊這裡觀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7 10:20:1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7 10:44:0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7 11:23: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7 11:48: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7 16:45: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19 18:51: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4 07:33:4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6 01:13: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6 01:48: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