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車子賣不好?讓美國BMW來教你怎麼衝業績 !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7 14:05:03     標題: 車子賣不好?讓美國BMW來教你怎麼衝業績 !


銷售量一直是車廠愛用的廣告手法之一,鐵證如山的銷售數字、絕對是證明自己在市場的接受度,最直接、最快的方式。但擺在眼前的銷售數字就一定可靠呢?華爾街日報告訴你,那可不一定!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美國BMW疑似為了衝高上個月的銷售數字而使出了一點小手段,而這跟經銷商手上的展示車有關。
一般來說BMW在美國各地經銷商內的展示車,都是經銷商自己跟BMW買斷,拿來供消費者試乘或是租賃,之後再當二手車賣掉。而BMW會針對這些展示車,提供經銷商相當程度的折扣,而這就是BMW可以操作的空間了。
BMW在上個月向所有經銷商提供了一個展示車的購買優惠,只要在7/31當天(!)下訂,並被公司的系統認定為「已賣出」的車輛,依照車種的不同,最高可享有美金$7,000的折扣(約合台幣21萬元)。
而現在BMW被質疑利用這一漏洞來衝高銷售數字(因為展示車是「賣」給經銷商,而不是用「借」的),預計有多達2000部的「展示車」在7/31當天被經銷商下訂,而這些車根本就還停在各地經銷商的車庫裡。
由於BMW並沒有提到經銷商手上的展示車經過多久之後就必須以二手車出售(一般來說會有個規定的時間,超過的話就新車變二手車),所以我們暫時不知道,經銷商手上那些所謂的 「展示車」,會不會影響接下來BMW的八月份銷售數字。

至於這招有沒有用?看來是有的,根據BMW及Merdedes-Benz的公佈數據,七月份BMW一共售出了21297輛車,而Merdeses-Benz則是19311輛,BMW贏了Merdeses-Benz將近一成的銷售量,這看在Merdeses-Benz的眼裡,絕對是很不好受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7 15:00: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17 15:00:2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7 15:17: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7 16:01:5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7 16:34: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19 12:14:4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0 08:44: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5 18:39: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