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李氏力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17 15:42:33     標題: 李氏力場

李氏力場 李氏力場
在2004年8月至2007年7月間,不論如何大風大雨,香港亦沒有懸掛過八號風球,在市民抱怨為何天文台沒有及時保護市民安危時,其後竟有大學學者在電視新聞上表示,「香港每打一次台風均令香港損失四億,誰人為四億負責?」

李氏力場
181812s1jmw0dnpdl.jpg
李氏力場 - 「萬花筒李氏力場」
「李+×」對於自己強到逆天的行為,一度興奮得失去理智,更在全球商業首腦高峰會議上突然引吭高歌。新世界的神真正誕生了,不過他仍會講粗口的。及後「李+×」更醉心於幻術,並修練「萬花筒李氏力場」成功,威力無窮。

李氏力場 - 李氏力場的運作原理
簡單而言,其運作原理主要是透過力場所產生的重力而引發一系列奇特現象,而該等現象往往令香港天文台無法於正常上班及上學或較早的時段懸掛八號或更高之颱風訊號,或發出紅色或黑色的暴雨警告訊號。

181812alr5xuoa2bu.jpg
李氏力場 - 該等奇特現象主要是:
一個原本正向著香港侵襲的颱風,因重力的突然出現,而令其軌跡改變,並且遠離香港
當天文台按照當時的天氣情況,計劃懸掛八號或更高之風球,或發出紅色或黑色的暴雨警告訊號之時,李氏力場的重力便會無故出現。由於人類是無法承受過大的重力,一眾天文台的科學主任們只能擱置原有的更改訊號計劃,從而令正在影響他們的重力消失

[youtube]4aesRHvAMik[/youtube]

李氏力場 - 「李氏力場」科學證據
於颱風帕布橫過香港後,激烈討論「李氏力場」不敵高登魔咒之時,願膠與你同在於世界氣象組織-全球惡劣天氣及香港天文台網頁上發現,氣象衛星「風雲-2C」於香港時間2007年8月15日早上1時25分,以紅外線及可見光拍攝到於香港對開海面,即北緯 20 度、東經 115 度出現巨大黑影﹔同一時間於太平洋海面的颱風聖帕形成不久,有說李氏正發動「李氏力牆」力抗颱風聖帕趨向香港。多方面加起來,成為「李氏力場」確實存在的有力科學實證。但也有意見指出,可能是因為厄爾尼諾天氣現象的影響,而令「李氏力場」可以一口氣「彈走」颱風[2]。其實在近年的夏季,華南上空經常有單體高壓存在,它長時間盤踞在香港上空,令熱帶氣旋難以靠近香港,也令華南地區近年降水偏少。

這個單體高壓無論形狀和影響範圍均與「李氏力牆」十分相似。這個疑似力牆除可阻擋颱風外,亦加強南海地區的垂直風切變,從而令熱帶氣旋靠近香港時逐漸減弱。此外,副熱帶高壓經常以兩個勢力存在,熱帶氣旋在兩個高壓間穿過,令它們避開華南一帶,出現轉向或被力場引開的路徑。雖然「李氏力場」有時可以成功攔截颱風,但往往擋不住其外圍環流的「副作用」,令天氣非常酷熱且空氣污濁,不少在戶外工作的打工仔因此受害。


李氏力場

附件: [181812s1jmw0dnpdl.jpg] 181812s1jmw0dnpdl.jpg (2012-8-17 15:42: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jc2fGQ0NGY3OWY2fDE3ODI2MzIxMDB8MHww

附件: [181812alr5xuoa2bu.jpg] 181812alr5xuoa2bu.jpg (2012-8-17 15:42: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jc3fDI3NDc4ZmQwfDE3ODI2MzIxMDB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18 05:02:23

感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8 09:42:39

好人一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8 15:55:09

先頂後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9 01:11: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19 07:09:55

一頭霧水…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19 19:46: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08:48:5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6 03:06: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7 07:43: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