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 2” 以虧本價人民幣 1,999 元開售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7 14:40:02     標題: “小米 2” 以虧本價人民幣 1,999 元開售

m4avu4p2h0b.jpg
小米 2012 年新品發佈會今天在北京 798 藝術中心舉行,會上發佈瞭新小米手機 – 小米手機 2。今次小米通過微博和論壇的形式發回最新消息,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售價是非常引人的人民幣 1,999 元 (約港幣 2,440 元)。雷軍對這款配備 Qualcomm 1.5GHz 四核處理器的產品難掩興奮之情,他用高亢的聲音說到:“隻有三個字能形容小米二代 — 碉堡瞭!”
但是這個人民幣 1,999 元是虧本價,因為成本高達人民幣 2,350 元 (約港幣 2,870 元) – 比 Nexus 7 的微博利潤更震撼!但需要解釋的是,這裡的生產成本實際上是一個估值,即按照一定的預計最高銷量平攤成本所得。隨著產量增加實際成本會逐漸下降。有估計小米 2 要賣 300 萬臺後可以收回成本。但相信這個數字不難達到,因為小米 1 同樣以人民幣 1,999 元開售,至目前為止銷量已達 352 萬部。
pry20z4bw3p.jpg
早前雷軍接受新浪料技訪問時更表示預計小米 1 年底銷量將超過 500 萬臺,但是對於小米 2 能達到怎樣的銷量,報導指雷軍僅笑而不語。
據消息指小米 2 的工程機將於 9 月中推出,正式版於 10 月發售 – 小米 1 多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雷軍向新浪科技表示 “未來的兩個月,第一發佈是之前把產品做得更完美,其實現在產品已經完全完工瞭。以往我們從 P0 到 P3 就開始賣瞭,這次到 P4 才賣,中間加瞭一道測試”,“另外我們希望給工廠以更多的爬坡時間”。
不過,雷軍還是補充說凡是暢銷的消費電子產品,初期都會存在產能不足。所以對這部智能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耐心一點瞭。。。
dzq3rlpazwx.jpg xtmvlbucyk0.jpg

小米2 的規格:
這個規格加上港幣 2,440 的售價,小編都有點心動呢 – 當然質量能跟得上國際知名牌子的話。。。

附件: [m4avu4p2h0b.jpg] m4avu4p2h0b.jpg (2012-8-17 14:40: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zA4fDcwNDNmMWQwfDE3ODI2ODI3NDl8MHww

附件: [pry20z4bw3p.jpg] pry20z4bw3p.jpg (2012-8-17 14:40: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zA5fGU4ZGE2NmFhfDE3ODI2ODI3NDl8MHww

附件: [dzq3rlpazwx.jpg] dzq3rlpazwx.jpg (2012-8-17 14:40: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zEwfDJhZWI0MDgwfDE3ODI2ODI3NDl8MHww

附件: [xtmvlbucyk0.jpg] xtmvlbucyk0.jpg (2012-8-17 14:40: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NzExfDQ3MGU3MmIyfDE3ODI2ODI3NDl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7 18:25:4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7 18:27:06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7 19:36: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7 22:01: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8 00:28:30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19 11:57: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0 08:43:2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5 18:15:0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6 20:35:08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