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食客擺低手機 餐廳給予5%折扣優惠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8 10:27:18     標題: 食客擺低手機 餐廳給予5%折扣優惠



來到週末,少不免和親友外出食飯;但自從每人手執一部智能手機,在餐廳上見到的,往往都是人人低頭玩手機,餸菜一上檯,人人先圍著拍照,趕緊上傳,晚飯全程零交流。美國一間餐廳有見及此,向「繳械」交出手機的顧客給予5%折扣優惠。

想出這主意的是位於洛杉磯的Eva Restaurant的老闆兼主廚Mark Gold,Gold不認為食客玩手機會影響他人,但他期望餐廳能有家的感覺,收起手機能減少分心,讓家人、朋友能好好溝通,享受美食美酒和氣氛。到現時為止,約有一半食客願意「繳械」,享受5%折扣和重拾親友共聚的歡愉。
如果香港的餐廳也有類似優惠,全檯食客交出手機,可以獲得折扣,你願意交出手機嗎?
ubergizmo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18 14:53:0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18 14:53: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8 15:24: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9 01:01: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9 06:21:2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19 19:37:2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4 07:39:44

不錯,看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6 02:18:43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7 06:51: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8 10:05:4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