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預計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可在十月初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8 13:57:42     標題: 預計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可在十月初出貨

aehqhq2imeq.jpg
之前在英國倫敦的奧運會廣告上看到瞭黑色 Samsung Galaxy SIII,除瞭黑、藍色十分受用家歡迎外,傳統黑色仍到驟然登埸。雖然現在都隻能靠網上的訂購系統才能得到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但小編已經知道實際的出貨日期,而出貨日期是今年的十月初,而值得註意的是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還會推出 64GB 大容量版本。

附件: [aehqhq2imeq.jpg] aehqhq2imeq.jpg (2012-8-18 13:5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MjU4fGZiMjYxZDRjfDE3ODI2Njk1MjB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8 18:53: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8 19:28:0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8 19:40: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8 22:44:1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9 04:58:3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9 11:57:2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0 08:43: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5 18:28: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6 20:35:0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05:50: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