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預計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可在十月初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8 13:57:42
標題:
預計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可在十月初出貨
2012-8-18 13:57: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ehqhq2imeq.jpg
之前在英國倫敦的奧運會廣告上看到瞭黑色 Samsung Galaxy SIII,除瞭黑、藍色十分受用家歡迎外,傳統黑色仍到驟然登埸。雖然現在都隻能靠網上的訂購系統才能得到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但小編已經知道實際的出貨日期,而出貨日期是今年的十月初,而值得註意的是黑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還會推出 64GB 大容量版本。
附件: [aehqhq2imeq.jpg]
aehqhq2imeq.jpg
(2012-8-18 13:5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MjU4fGZiMjYxZDRjfDE3ODI2Njk1MjB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18 18:53: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8 19:28:0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8 19:40: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18 22:44:1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9 04:58:3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9 11:57:2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0 08:43: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5 18:28: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6 20:35:0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05:50: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