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 系統將會有全幅機種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18 15:47:21     標題: Sony NEX 系統將會有全幅機種推出?



Sony 將會在月底推出新的 NEX 相機,傳聞會是 NEX-5R 及 NEX-6 兩款。但據可靠消息指,Sony 也正在研發全片幅的 NEX 系統,並視為是第三項新技術突破。

SLT 技術及 NEX 系統令 Sony 相機突破傳統框框,其中 NEX 系統更令不少手動鏡「起死回生」。很早就有傳聞指 Sony 會推出全片幅的 NEX 相機,只是時間問題。近日就有消息指,全片幅的 NEX 系統將會出現,但未知是剛開始研發或是快將推出,不過以 Sony 的一貫作風去推斷,由傳聞至到真正推出,至少要數年時間。
現有 NEX 系統的 E-Mount 能夠容納全片幅設計,但問題是鏡頭很大機會未能夠支援。如現時最頂級的 24/1.8 鏡頭,就算在 NEX 相機使用也會有些微的黑角情況,何況是全片幅。所以就算有全片幅的 NEX 相機出現,也需要新的鏡頭去配合,但對於不少老鏡來說,很大機會得到完全解放。相機使用全片幅設計的好處是,在相同焦距下可以有更淺景深,視角亦會有所不同,亦即是舊有 135 菲林系統設計,不過對於未曾接觸過菲林相機的用家,他們是否真正需要追求全片幅系統呢?
sonyalpharumor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18 20:33:4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8 20:33: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18 20:36: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9 01:01:52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9 06:21: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9 19:35: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4 07:37: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6 01:48:57

不是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7 06:49: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8 10:02:26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