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Samsung是首要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8-18 19:34:40     標題: Nokia: Samsung是首要目標

早前Stephen Elop已經表示下一波Lumia即將推出, 轉眼間, Nokia 銷售及營銷部門主管暨副執行總裁 Chris Weber就在Twitter表明Lumia的確會有下一波攻勢, 矛頭更直指三星!!
232813n1lfsg0ycb5.png
忽然對Nokia如何製作一部類S3手機去抗衡S3好有興趣, 因為Lumia 900的確憑4.3吋大屏得到不少迴響。
但奇怪在Omnia與Focus不是一樣都三星製造嗎??

附件: [232813n1lfsg0ycb5.png] 232813n1lfsg0ycb5.png (2012-8-18 19:34: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Tg5fDkxYWZlMjkzfDE3ODI0NzUxMjl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8 23:20: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8 23:47:0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9 00:21: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9 01:01: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9 06:21:28

3q for 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19 19:37: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4 08:39: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6 02:55:34

我想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7 07:43: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7 07:45:2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