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Samsung是首要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8-18 19:34:40
標題:
Nokia: Samsung是首要目標
早前Stephen Elop已經表示下一波Lumia即將推出, 轉眼間, Nokia 銷售及營銷部門主管暨副執行總裁 Chris Weber就在Twitter表明Lumia的確會有下一波攻勢, 矛頭更直指三星!!
2012-8-18 19:34: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2813n1lfsg0ycb5.png
忽然對Nokia如何製作一部類S3手機去抗衡S3好有興趣, 因為Lumia 900的確憑4.3吋大屏得到不少迴響。
但奇怪在Omnia與Focus不是一樣都三星製造嗎??
附件: [232813n1lfsg0ycb5.png]
232813n1lfsg0ycb5.png
(2012-8-18 19:34: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Tg5fDkxYWZlMjkzfDE3ODI0NzUxMjl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8 23:20: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8 23:47:0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19 00:21: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9 01:01: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19 06:21:28
3q for 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19 19:37: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4 08:39:0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6 02:55:34
我想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7 07:43: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7 07:45:2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