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3寸720p屏幕不錯:小米手機2代上手試玩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8-19 08:12:02     標題: 4.3寸720p屏幕不錯:小米手機2代上手試玩

現如今,不少旗艦機型都采用瞭四核處理器+720p屏幕的標準,而小米也是緊跟這一趨勢為自己的MI2搭載高通的APQ8064,並配備瞭4.3寸720p觸摸屏。
根據之前現場試玩小米2代真機的用戶反饋來看,該機做工非常不錯,屏幕顯示也很棒,整機運行速度飛快,MIUI V4系統流暢。
現在又有用戶為我們送上瞭MI2的現場使用視頻,從中我們不但看到瞭新MIUI的自由桌面,同時與小米1代的對比,也能清晰的看出小米2代屏幕的清晰,而該機的連拍速度也得到瞭加強。
小米2代配備瞭4.3寸IPS材質720p觸摸屏(ppi為342),搭載瞭高通APQ8064四核CPU,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容量空間,同時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000mAh容量電池,其將會在9月中旬開售(工程機),正式版的上市時間是今年10月,價格為1999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NDgwNDA0/v.swf
iOS用戶請點擊


如果那天你沒有去現場,現在一起來看看小米2代發佈會的視頻吧: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MjQzNzI0/v.swf
iOS用戶請點擊


感謝spsky.net投遞的線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9 09:24:1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9 09:42: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9 09:44:2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9 09:57:3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9 09:58: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9 19:37: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4 07:40:0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6 02:18: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7 06:51: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8 10:05: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