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3寸720p屏幕不錯:小米手機2代上手試玩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8-19 08:12:02 標題: 4.3寸720p屏幕不錯:小米手機2代上手試玩
現如今,不少旗艦機型都采用瞭四核處理器+720p屏幕的標準,而小米也是緊跟這一趨勢為自己的MI2搭載高通的APQ8064,並配備瞭4.3寸720p觸摸屏。
根據之前現場試玩小米2代真機的用戶反饋來看,該機做工非常不錯,屏幕顯示也很棒,整機運行速度飛快,MIUI V4系統流暢。
現在又有用戶為我們送上瞭MI2的現場使用視頻,從中我們不但看到瞭新MIUI的自由桌面,同時與小米1代的對比,也能清晰的看出小米2代屏幕的清晰,而該機的連拍速度也得到瞭加強。
小米2代配備瞭4.3寸IPS材質720p觸摸屏(ppi為342),搭載瞭高通APQ8064四核CPU,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容量空間,同時提供有800萬像素攝像頭和2000mAh容量電池,其將會在9月中旬開售(工程機),正式版的上市時間是今年10月,價格為1999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NDgwNDA0/v.swf
iOS用戶請點擊
如果那天你沒有去現場,現在一起來看看小米2代發佈會的視頻吧: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MjQzNzI0/v.swf
iOS用戶請點擊
感謝spsky.net投遞的線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9 09:24:1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9 09:42: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19 09:44:2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9 09:57:3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9 09:58: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9 19:37: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4 07:40:0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6 02:18: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7 06:51: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8 10:05: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