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手管家幫你拎 iPad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19 09:18:57     標題: 鬼手管家幫你拎 iPad

有時桌面非常混亂,想找個位置放 下東西都難。Hand Wall-Mounted Dock 就想向你伸出「援手」,它真的是一隻白雪雪的手,可以掛牆或坐在桌子上,兩種擺法都十分嚇人,但它其實是一隻善良的手,想幫你拿著你的 iPhone、iPad、書等等,令你不用千辛萬苦從枱上找它們出來,很細心的呢!




這隻手可以幫你拿著東西充當一個架


它幫你拿著書本,看起來更輕鬆


iPhone 用的版本


可以坐枱用,不過個人認為掛牆較驚嚇又較有趣

這隻手一點也不便宜啊!USD $65 一隻,相信這隻溫柔的手不是太多人會想帶回家啦!

詳情: http://www.areaware.com/proddetail.asp?prod=HARH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9 09:57:3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19 09:58:48

一頭霧水…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9 10:00:0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9 10:01: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19 10:05: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19 19:37:2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4 07:40: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6 02:18: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7 06:51: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8 10:05:43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