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2不會有銀色邊框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19 07:55:29
標題:
Galaxy Note 2不會有銀色邊框
隨著柏林IFA 2012上Samsung Unpacked event召開在即,一張關於Galaxy Note 2的新諜照亮相,不過這張圖片迅速被證明是假的,實際上是一個三星狂熱粉絲Daniel UY繪制的,他之前表示稱三星的Note 2在外觀設計上有點類似Galaxy S III或者Note 10.1,同時並不會出現銀色邊框。
按照以前的說法,Galaxy Note II將會配備
主頻1.6GHz的超頻版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
(Galaxy S III上的同型號處理器主頻僅為1.4GHz),
後置攝像頭也將會提升至1200萬像素
,屏幕尺寸為5.5英寸,將於8月29日在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展上正式發佈。
2012-8-19 07:55: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dzgpjg0iyb12.png
附件: [ndzgpjg0iyb12.png]
ndzgpjg0iyb12.png
(2012-8-19 07:55: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jE1fDYxZWNlOTExfDE3ODI1MjUxMTB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9 10:33: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9 10:36:5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9 10:52: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9 10:57:14
回復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19 11:23: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19 19:37:2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4 07:40: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6 02:18: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7 06:51: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8 10:05:4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