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螢幕增至 5.5 吋另加真機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19 06:37:30     標題: 有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螢幕增至 5.5 吋另加真機照曝光

jp3xl2opll4.jpg
根據外國消息報導,有外國科技網站 Know Your Mobile 昨天發佈瞭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一些圖片,疑似真機照曝光。從 Know Your Mobile 的照片來看,外型像 Samsung Galalxy Note 10.1,隻是螢幕增加至 5.5 吋。不知道各位讀者是怎樣看這張照片呢? 如果真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大家還會瘋狂買嗎 ?

附件: [jp3xl2opll4.jpg] jp3xl2opll4.jpg (2012-8-19 06:3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jE2fDkzNWRhMGQ1fDE3ODI2NTc0MDF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9 10:33:5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9 10:36: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9 10:52: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9 10:57: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9 11:23:0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9 12:14: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0 08:44:3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5 18:28: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6 20:57: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8 05:50: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