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螢幕增至 5.5 吋另加真機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19 06:37:30
標題:
有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螢幕增至 5.5 吋另加真機照曝光
2012-8-19 06:37: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p3xl2opll4.jpg
根據外國消息報導,有外國科技網站 Know Your Mobile 昨天發佈瞭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一些圖片,疑似真機照曝光。從 Know Your Mobile 的照片來看,外型像 Samsung Galalxy Note 10.1,隻是螢幕增加至 5.5 吋。不知道各位讀者是怎樣看這張照片呢? 如果真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大家還會瘋狂買嗎 ?
附件: [jp3xl2opll4.jpg]
jp3xl2opll4.jpg
(2012-8-19 06:3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jE2fDkzNWRhMGQ1fDE3ODI2NTc0MDF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19 10:33:5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9 10:36: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19 10:52: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9 10:57: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9 11:23:0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9 12:14: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0 08:44:3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5 18:28: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6 20:57: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8 05:50: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