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ord砸下更多的銀子、就為加快發展綠能科技的腳步!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8-19 07:55:46     標題: Ford砸下更多的銀子、就為加快發展綠能科技的腳步!


Ford目前正認真地發展綠色的節能科技,也就是「Hybrid或是純電動車」;而他們第一步的目標,就是在今年發表五部綠能新車:一款Focus純電動車、還有兩款C-MAX及Fusion的Hybrid、以及兩款C-MAX及Fusion的插電式Plug-in  Hybrid車型。
他們目前正加快腳步朝綠能前進,所以本周三他們宣佈:將投資1.35億美元、約台幣40.5億,在電動車/Hybrid混合動力車的主要元件的設計、技術、以及製造方面。
美國Ford原本位於Dearborn的「先進工程研發中心」,現在也改名為「先進電氣化中心」;這是一間佔地28.5萬平方英呎、約8009坪的實驗室廠區。這裡在2013年的時候,也會將電池檢測的能力提高一倍;也就是全部變為160個獨立的測試通道。這可以加快他們模擬電池模組的使用壽命測試。
這樣一來,他們推出綠能車款的時間,就可以比預期得時程縮短25%左右。而福特也表示,他們還希望降低他們的製造成本約30%左右,好讓更多人都能負擔得起這些綠能車款的價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9 10:33:5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9 10:36:53

嚴重支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9 10:52: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9 10:57:1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19 11:23:0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9 12:14:4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0 08:44: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5 18:39: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6 21:37:1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8 06:08:40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