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rola 絕地大反撃,起訴 Apple 在美禁售 i 系列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8-19 11:57:56     標題: Motorola 絕地大反撃,起訴 Apple 在美禁售 i 系列產品

fo0muzk4si3.jpg
Motorola 近排的新聞真的非常多,繼全球減省人員外,今天迎來一則關於專利案件。事源是 Motorola 對 Apple 的專利侵犯行為發起瞭新的訴訟,該訴訟最終會導致美國禁止發售 Apple 的 iPhone、iPad 和 Mac 等產品。今次的起訴行為是 Motorola 第二次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起訴 Apple 。Motorola 之前有嘗試和解這些專利的糾紛,但 Apple 並無意促成授權的方案,結果變成今天的結果。根據 ITC 法官今年四月表示,Motorola 在訴訟案中提及的四項專利中,Apple 已經侵犯瞭其中一項,該項專利涵蓋瞭 Wi – Fi 傳輸信號的方法。而今次的專利糾紛將會在八月二十四日宣佈結果。小編認為今次 Apple 主張是在侵權後是想著如何避免刑罸。一方面認為 Samsung 嚴重侵犯瞭 Apple 的專利,而在另一方面卻逃避責任….. Apple 真是………

附件: [fo0muzk4si3.jpg] fo0muzk4si3.jpg (2012-8-19 11:5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2NzA5fDljMmJjMzNifDE3ODI2NDMxMDd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9 16:31:0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9 16:43:1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9 16:47: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19 16:57:0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9 16:57:44

暈  不信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0 08:44: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5 18:28:5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8 05:50: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