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7GHz雙核 索尼Xperia S提升版來瞭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8-20 05:37:11     標題: 1.7GHz雙核 索尼Xperia S提升版來瞭

年初推出的Xperia S LT26i為瞭索尼贏取瞭不少用戶,而半年過去瞭,該公司又推出瞭升級版本的Xperia SL LT26ii。目前,Xperia SL已經正式亮相索尼官網。
從官方網站公佈信息,Xperia SL新增銀灰和粉色款,加上之前的黑色和白色,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
與之前傳聞比較一致的是,Xperia SL改用瞭主頻更高(1.7GHz)的高通S3 MSM8260處理器,而且內置系統直接顯示為Android 4.0系統,而無需再等待以後的升級。
其他配置上,Xperia SL仍與原版的Xperia S保持一致:采用4.3英寸720p高清觸控屏,配備12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以及130萬像素的前置,支持自動聚焦、3D全景掃描以及1080p全高清視頻錄制等功能。
目前索尼LT26i僅在英語國家初亮相,據之前臺灣媒體爆料,中文版的索尼LT26ii還將會在8月21日(明天)在臺灣正式發佈,而開賣時間預計最早也是在本月底。
snztdnprlx322.jpg
kv1v0bdfwnd22.jpg
rxs12ayod4v22.jpg

附件: [snztdnprlx322.jpg] snztdnprlx322.jpg (2012-8-20 05:37: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M3fGUyNzU3NjEyfDE3ODI0MTUzMTF8MHww

附件: [kv1v0bdfwnd22.jpg] kv1v0bdfwnd22.jpg (2012-8-20 05:37: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M4fDY5NjNhMzZhfDE3ODI0MTUzMTF8MHww

附件: [rxs12ayod4v22.jpg] rxs12ayod4v22.jpg (2012-8-20 05:37: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M5fGE1YTk3YWE1fDE3ODI0MTUzMTF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0 09:33: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0 09:46:4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0 09:46:57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0 09:57:1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1 05:52: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1 08:52:3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4 07:53: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6 02:25: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8 10:29: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